星期六, 5月 29, 2010

得救見証~鄧秀英姐妹

我民國78年出國留學,在出國前不曾聽過福音。到了美國,隻身一人在異鄉求學,因海外生活孤單,當同學邀請我去教會,就順理成章地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了。然而,我常將去教會當作一個活動來參加,我一直對”人犯了罪,得罪了神”很不苟同。為此,常跟人爭辯,也成為”問題”最多的人。在任何聚會中,我總有一些要質疑的問題!我常覺得人有問題,神有問題,聖經裡更多問題。因此,我在教會中”倍受關心”,但我所領受到的熱情卻無法溶解我心中的疑團。
直到有一個冬天的夜裡,在栩栩如生的夢境中,我看見自己置身在一艘大船的上層,我的父親卻在下層受苦,而我卻不能去帶他到上層來。我為他所受的苦擔憂不已,正不知如何是好時,我清醒了。但夢卻很真實的震撼了我,我擔心遠在台灣的老父親不知安好否?情急之下,我竟跪下來為父親禱告,求神保守他的安危。想著年邁的老父親,我不禁熱淚縱橫。然而,此時卻清晰聽見那安慰的聲音,”好了,沒事了”,如同撫慰的手將激動不已的我平穩下來。此時,我的心頓時清明,終於明白神要救贖我的美意。祂不願我沈淪,使我的家人失去盼望。因此,我在79年1月受洗成為基督徒。
在回台灣後,我持續上教會,甚至教主日學。努力配合辦夏令營,是個很忙的基督教徒。只忙著做人的事,卻不曾認真的親近神。那時,讀聖經、禱告只是例行公事,為了交差,算為基督徒而做的。如此,也一晃眼走過將近20年的教會懵懂生活。回首這些年來“走馬看花”的表面基督徒生活,真令自己汗顏。這是何等虧欠神當初救贖我的心意啊!
去年2009的養育班擦亮了我屬靈的眼睛,使我不再“半睡半醒”的過日子。我努力祈求聖靈的帶領,使我能跟天父有更親近的關係。畢竟,我“流淚”了將近20年哪!如今,在門徒班裡的要求是繼續裝備自己的屬靈身量,並且要邁出實際的步伐去搶救失喪的靈魂,很感謝神,祂用祂的憐憫與慈愛將這隻迷途“老牛”牽回了正道。我明白在未來神所賜下的日子裡,我要活出耶穌的樣式來。努力傳福音給我的家人,我的鄰居與我的學生,我將依靠聖靈經歷每一個屬神的基督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