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西川感恩堂 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証

西川感恩堂 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証(一)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我不能完全的放下自己跟從主。居然我有這樣的熱心願意服事,但是在面對生活中所充滿的各種誘惑中,我又常常表現的是愛世俗多一點。每當我犯罪得罪神時,我心中就好痛苦,被罪捆綁,使我的心情不得釋放,就形成我的毒根,使我無法來到神面前與祂親近。
◎我所得到的醫治:當我在神的面前下決心打破一切攔阻我親近神、遇見神的堅固營壘時,我內心一下子全然釋放了。我知道神已擔當了我心中的重擔,祂也赦免了我一切的罪。在耶穌基督裡我得勝了!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在耶穌基督裡,一切攔阻我遇見神的堅固營壘已被拆毁,我在神面前仍是祂所愛的兒女。祂希望將最好的賜給祂的兒女,並且讓祂的兒女在祂裡面有喜樂、有盼望。所以我現在很釋放,內心的重擔也脫落了。在以後的生活裡,我要靠主過得勝的生活,並且經歷主的豐盛。與主同行!
約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西川感恩堂 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証(二)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在我2009年10月份剛開始侍奉時,便受到教會一位在任傳道的言語攻擊。在一段時間之後,她竟然開始用污辱性的言語攻擊我們班的其他實習同工,導致我在事奉時根本無心去尋求神。為什麼講道很好的人,私底下的行為卻如此讓人想不通?所以,當時我準備離開教會……。


◎我所得到的醫治:通過全人醫治退修會,我學會了應該從心裡去釋放,並且饒恕她。並且,為她去禱告;同時,也反思自己身上的不足。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神告訴我一句話:「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12:19)所以,我相信公義的神一定會幫助我。同時,也讓我常常去反思自己的不足,做蒙主喜悅的門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