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3, 2010

2010年4月青海雙翼培訓~養育班(一)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工作中高高在上,不把那些沒有工作的家屬放在眼裡。高傲自大,說話辦 事常打著官腔,以自我為中心。自從信主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是個罪人,我為過去的行為而難過。人算什麼,為什麼神這樣愛我?這樣眷顧我,不丟棄我?保守我大人、孩子都平安。即使有些患難,神都為我開道路,大小事情從來不讓我作難,讓我看到了神的全能,神是無限的。
我曾經瞧不起人,嫉妒別人,也恨過別人,這是我內心的毒根。我靠著耶穌的寶血,求神潔淨,通過今天老師給我們上課,讓我更加認清自己。要靠著神的能力,神的話語,驅除我內心的毒根;攻克我心中的營壘,在主裡完全得釋放、自由,使我真正得到醫治。不再去恨別人,讓我更加喜愛那些我曾看不起的那群人。
今天的學習對我幫助很大,這對於我今後的事奉幫助很大。讓我知道,只有靠著神,才能得醫治。不但能醫治心靈上的創傷,而且能醫治肉體的疾病;讓我們倚靠祂有永生盼望,也讓我學習到把握機會專作神家的事工。我也知道我很虧欠,主恩實在太多,難以報答。我力求將這門課學好,分享給弟兄姐妹;建立學習小組,使我將學到的,用到實踐中去。多作主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