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2, 2010

2010年4月青海雙翼培訓~養育班(三)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養育之前我對自己的身份不很明確,在有困難、有問題時不知道應該如何做?去尋找誰的幫助?對神的話語也不太明白,常被罪惡、過犯所勝。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對自己的得救有確定的認識,自己作上帝兒女何等有福;還有聖靈同行的福氣;在我禱告時也會蒙應允,並且有勝過撒但權勢的福氣。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記得在養育之中,有一次我的肚子非常的痛,所以,我就懇切的求上帝醫治我。在過了不到十分鐘的時候,我就感覺不痛了,我知道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在養育之後,有了教導、學習的一些方法。但重要的是我成長了、成熟了,我決心也要將這一課程分享給那些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使他們也能和我一樣長到耶穌基督的身量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