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0, 2010

20100620浸禮見証~王派祥弟兄

未認識主之前,我們自信是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太太是家裡的總司令、指揮官,而我跟孩子們只是聽命執行的小兵。
認識主,是因為家裡的指揮官,遭遇生活上的挫敗,頓時失了指揮能力,一時全家都亂了方寸。以前都是太太說了算的,現在竟變得不知怎麼辦?看到太太那無助的眼神,我真希望,我是可以立即幫上忙的。
感謝主!後來經由太太同學的帶領,我們去了教會而領受了聖恩。當同工們為我們按手禱告時,心裡竟立時得到滿滿的安慰,而淚流滿面。藉由聖歌的頌讚,加上牧師的講道開導,突然慌亂的心得到了平靜與喜樂,太太也跟我道歉認罪。其實我早該扛起一家的責任,並做妻子的頭,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來養育兒女。現在我願意主耶穌做我們家的主,靠著主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來榮耀主的名!
聖經上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我們當依靠上帝,也該單單依靠祂,而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戰勝罪惡,求取內心的平安。感謝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r site gracetestimony.blogspot.com
Is thi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