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9, 2009

2009鹿谷短宣見證(一) 戴承芬

這次是我第六次去鹿谷,雖然我已經有參加過很多像這樣的品格營,上課內容我也都已經知道了,但這次特別不一樣。因為有颱風,那個颱風讓我們品格營5天只上了3天,連成果發表會也沒了。雖然這樣,但我們也都不會沮喪,而這次品格營,也充滿了活力,小朋友們和「大白」也有很好的互動,他們都很喜歡和大白玩在一起。
在探訪中,更是笑聲不斷,不管是大人和大人說話,小孩和小孩玩,被探訪的鹿谷朋友也會熱情招待小孩,也會泡茶給大人喝呢!
雖然這是最後一次,但是我對鹿谷的感情已經是深厚的了,而我也相信,我們在鹿谷告訴小朋友們的,他們也會謹記在心,我在鹿谷也玩的很快樂。雖然因為颱風我們無法回中壢,還有幾餐是餅乾和蛋糕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禱告了,感謝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