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9, 2009

20090809父親節受浸見証~馬秀慧姐妹

我認識神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中間也曾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離開神,但是神卻使用祂奇妙的方式讓我重新回到祂的身旁。雖然確信自己是一位基督徒,但是卻遲遲沒有受洗。從去年開始就不斷地被牧師、傳道們詢問是否要受洗?每次被問到時,我總是無法肯定地回答。因為我認為受洗不過是宣告的儀式,而我覺得我已經是神的兒女了,至於儀式不用急著執行吧?因此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常常被牧師、傳道們”關心”的日子。
直到這期養育班開始報名時,原本我完全沒有想要參加。但後來在姊姊的遊說之下,想說,上些課可以幫助我更認識神,所以就跟著報名。可是沒想到要報名養育班卻有著對我極嚴苛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在8/9受洗。而當我聽到這個條件時,我立刻就放棄參加養育班。雖然有試著爭取可不可以不要受洗就參加,但其實已不抱太大希望。就在6/24早上我還半夢半醒時,接到牧師打來的電話,告訴我說,要參加養育班就必須在8/9受洗。當下我回答牧師說:我不確定,我還在向神求,其實心中的答案是”不要”。而牧師要我再考慮,告訴我說:受洗是神已經賜給我們了,不用向神求,只要做決定要不要接受!
在與牧師通完話後,我又繼續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與幾位同學準備參加一個考試。後來其他人都報名了,只有我因害怕考不上而沒有報名,結果有報名的都考上了,他們與我不同的身分!而我若是有報名參加也一定會考上,但卻錯失了,而不斷地懊悔。我突然驚醒,我覺得這是神在告訴我說:祂已經為我預備好了,我只要”報名”就可以得到祂為我預備的一切。這讓我正視受洗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宣告的儀式,更是資格的證明。所以雖然我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沒信心,而想要拖延受洗的時間。但是神讓我明白,不要懼怕,祂會幫助我通過各種”考試”。所以,我決定我要受洗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領受神為我預備的計畫,得著生命的改變。就如詩篇16:11:「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感謝神,在我生命中的不同階段都放下許多美好的見證!也感謝在我身旁對我得救比我還著急的人,謝謝你們讓我得到生命中最大的祝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