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2009/3/7 全人醫治退修會的見證(二)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從小就很自卑,自認為爸爸疼姐姐,媽媽疼弟弟,我是沒人疼的。但自卑帶來的卻是驕傲,常自以為是、固執,總認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也因此常常在後悔。但最大的傷痛是在公司,是常常被忽略的人,全公司都去旅遊時,就留我一人看守公司。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盡可能用任何理由安慰自己,但一想到,心裡還是很難過!
我所得到的醫治:
學習用上帝的話來抵擋魔鬼的一切詭計,我知道那傷害是撒但的手段。現在我認識了耶穌基督,祂為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流出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我相信,我的罪被赦免,我可以饒恕人,不輕易發怒,我要愛自己,更要去接納不同個性的人而不論斷人!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馬太福音18:18「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35節「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裏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馬太福音7:1-2「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