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2009/3/7 全人醫治退修會的見證(一)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從小生長在兄弟姐妹多的家庭,加上又是女生,因此從小即得不到母親的關愛。不過,在家庭中,在學校中,兄姐與師長、同學給我不少的愛,心靈上倒也無所謂的創傷。但個性上非常好強好勝,得理不饒人;嫉妒心、佔有慾也得強;遇到不如己意的事,總有股衝動想罵人。
我所得到的醫治:
感謝主!因為主耶穌的愛,讓我在個性上漸漸的得到醫治與恢復。退修會一天下來,流了很多眼淚,但這些淚水卻滋潤了心靈,在靈裡面有許多的喜樂與滿足。
透過牧師們的口與小組姐妹們的分享,讓我得到不少的餵養。感謝主,祂真的瞭解孩子們的需要!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在心中一直有不饒恕的心理,但退修會中,牧師說:「人不過是個傀儡。」讓我心中有很大的感動。是的,對我們不明白的黑暗權勢,人因為軟弱被其引誘。對人所造成的傷害,應該以更大的愛心包容。盼望上帝再賞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愛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