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09

2009復活節浸禮見証-郭玉燕姐妹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郭玉燕,他是我老公鄢志剛,我是從事保險業。大家都知道保險業不外乎就是「業績」,常常為了業績晚上睡不好,也常常為了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壓力,把自己壓的快喘不過氣來。脾氣也越來越不好,甚至常常出口責怪媽媽為什麼要生下我?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時候憂鬱症已經降臨在我身上了。剛開始我要靠藥物來控制,有一天我很痛苦,就拿大悲咒的CD來聽,但越聽心裡越痛苦,根本聽不下去。突然我想起同事送我一片詩歌的CD,我就把它拿出來聽。想不到我聽詩歌的時候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流,而且心靈也比較平靜了。
有一天我遇到建國弟兄,我告訴他,我每天睡覺一定要聽詩歌,睡覺不聽詩歌沒有辦法入睡。他說他介紹一位姐妹給我認識,那位姐妹以前是護士,也許能幫助我。我說好呀!有一天秀玲打電話給我,說她明天要來看我。那天我看見秀玲姐,就好像看見自己的家人一樣。看見她對我的關懷及對我無私的愛,並耐心教我如何禱告,幫我禱告。從此以後我開始每天禱告,並開始完全不吃藥。剛開始很痛苦,但不知不覺可以不吃藥也不覺得難過了,而且每天很快樂。以前總覺得內心是空的,做任何事都不滿足、不快樂,業績好要更好。但現在很容易滿足,內心被耶穌的愛填滿了,每天起床總是喜樂的。像以前睡覺,自己一個人睡時總是不敢關門或關燈睡。但現在都敢了,甚至一覺到天亮!
以前總是希望別人付出,我回收(包括對老公)。感謝主!讓我知道付出也是一種喜樂。有一天,我打開電視看15頻道(好消息),我一邊看著「真情部落格」,而淚水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但這次掉的淚水是滿足、幸福的淚水。原來當人越容易滿足,隨時隨地感覺都是幸福的。感謝主!我是一個這麼不好的人,祂還愛我。感謝老公!我之前是一個不懂得順服的人,不夠溫柔的老婆,他還這麼包容我、愛我。感謝主!我現在內心不再憂慮,不再苦毒,而是一個每天很喜樂的一個人。感謝主!讓我現在好像回到以前跟老公談戀愛的感覺,甚至比之前更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