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2009/3/7 全人醫治退修會的見證(一)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1.拜偶像(祖先)讓我與神隔絕。
2.情色誘惑:網路信件及色情影片之誘惑,常會讓我感到罪惡及迷惑。
3.易動怒:常使我與家人的關係緊張。
我所得到的醫治:
向上帝禱告,向神認罪及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勇氣及信心增加。更讓自己抓住這個醫治機會,求神的保惠師-聖靈-親自充滿而得到釋放的自由。感謝神!讓我更裝備好信心,成為祢的見証及精兵。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不肯承認自己的錯,就喪失被拯救的機會。主啊!求祢賜我聖靈充滿,使我對抗誘惑;戰勝”拜祖先”之心理及技巧;讓家人及自己都戰勝撒但的鬼計。更求主耶穌因神的寶血釋放我的原罪,讓我有更包容的心來愛妻子及小孩。更有祢的行為典範於職場工作中,感謝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