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2009/3/7 全人醫治退修會的見證(二)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
對老師的怨懟和苦毒的心。因著學業問題而和老師有了一些些的問題,起初以為這只是一些小事,但卻因為一直沒有去處理和醫治,反而成為我心中的毒瘤!
我所得到的醫治:
神讓我看見自己身上的問題,也讓我知道學業上的錯誤,自己也有很大部份的責任。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可以和其他弟兄一起分享自己的軟弱和不饒恕!也看見這一個創傷在我心中所產生的惡毒,並藉由大家的分享並互相代禱,也才讓自己的心可以再一次的打開,接受神的醫治和釋放!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以賽亞書43:19b「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神必定看顧與掌權做王!在孩子的身上,求神將祂的心思意念放在孩子的心中,讓孩子順服在神的意念中,並榮耀、頌讚歸給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