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09

復活節受浸見証-劉宇鈞弟兄

復活節受浸見証-劉宇鈞弟兄
認識主以前,我的生活總是壓抑、憂鬱。
在生活的重重壓力下,使我心情始終無法沈靜下來。
有些力量是人無法去抵抗的,就像撒但的力量,人始終無法去杜絕之。因為它看不見,摸不著,更是一步步的侵蝕我心。
去年,我應清音姐的盛情邀請,加入了恩惠堂的小組聚會。在清音姐、Miss梁的幫助下,我漸漸打開了我的心房。更認識了一些善良的同學,以及常常關切我的俊安哥。
起初,我很感謝這些人。而後,我發現這些人,他們擁有的力量都是來自於主。使我走出困境,投向主的懷抱。這是一個沒有拘束的擁抱,安靜,且自由。
聖經裡,耶穌告訴了我:窮人奉獻雖少,但那是他們的全部;而富人雖捨的多,但那只是他們的一小部份。往後,我也將盡我的微薄之力去報答主賜予我的這份”真自由”。感謝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