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2008菲律賓短宣見証(三)    馬秀慧

原本我沒有想過要參加短宣隊。因為在五、六月時,我正在找工作,可是我並沒有如願地找到工作。就在我感到沮喪之時,媽媽鼓勵我與姐姐一起參加菲律賓短宣隊,並且支持我一切的參加費用,也就促成了我這趟滿滿感動的短宣隊之旅!
從行前準備開始,我所要學習的最大功課就是順服。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地說”不”,要勇於接受服事的挑戰!因此當我被指派,要和姐姐負責一起準備送菲律賓同工的禮物,以及擔任小組長與講見証。雖然我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但還是順服地接受。而在這樣的服事過程中,我大大的感受到「順服是蒙福的開始」,因著順服,讓我知道神必看顧我!
在這八天之中,沒有原本預期的辛苦與勞累,而是充滿歡笑與祝福。特別是與菲律賓的弟兄姐妹相處時,我看到,雖然他們的物質生活並不富裕,但是他們對神的愛卻是如此地深刻,讓我深深感動。而在與同工們服事與配搭中,我感受到自己雖然是不完美的,但是因著神的愛讓我們彼此包容、彼此相愛。感謝神!讓我能與這麼多充滿恩賜的弟兄姊妹一同服事。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學習,讓我們一同經歷了充滿神的恩典與祝福的短宣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