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2008菲律賓短宣見証(二)    馬秀敏姐妹

這一次到菲律賓,所獲得的遠比我所求所想的要豐盛太多太多……。
我以為,我這次參加短宣隊是為了要去服事菲律賓的弟兄姊妹;我以為我們要到的地方是貧瘠之地;我以為,這一趟短宣平淡無奇…。很多的「我以為」,在這八天的服事中,完全被顛覆。這八天,是我目前為止,最幸福、最滿足、最快樂的日子。即便已回國數天,生活中煩惱不少,我還是被滿滿的快樂包圍著。這是一趟用再多錢我也不願意交換旅程!
在這八天當中,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收穫,沒辦法一一和大家分享。最大的感想是:我好高興自己是基督徒!因為上帝,讓我在祂的大家庭中,有了很多很多弟兄姊妹。雖然我們文化不同、語言不同,但在上帝的愛中,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是一家人。上帝在這一次的服事中,讓我重新認識祂對我的愛。祂敞開我的心,讓我有勇氣去和台灣、菲律賓的弟兄姊妹一起分享溝通;也讓我所付出的,得到加倍的回報。感謝主!讓我們這一次短宣隊有這麼多美好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與服事,神也讓我們從菲律賓的弟兄姐妹身上學到許多、許多…。感謝主,如此祝福菲律賓短宣隊,願一切榮耀歸於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