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2008菲律賓短宣見証(一)~李昀叡弟兄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阿叡,今年七月底剛滿兩歲(屬靈年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菲國短宣,雖然只有八天的時光,但卻是我今年以來最快樂的日子!
話說每年暑假,學園傳道會都會有四、五個到國內外的短宣隊,每一隊規劃的時間,至少都是十八天以上。雖然我很想要參與,但是對研究生來說,要離開實驗室十八天,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抱著遺憾,乖乖地待在實驗室為參與短宣隊的同學代禱和進行無趣的實驗。一想到研究生的無奈,我就忍不住要長嘆三聲,唉唉唉!!!
但是神的意念遠高過我的計畫。祂透過鄒牧師的邀請;世坤哥美好的見證;再加上指導教授愛心大發地宣布我們可以放假一個禮拜等事,使我能夠充滿信心與期待地參與母會的菲國短宣。特別是老師願意讓我們放假一週,而短宣隊就剛好一週這件事,真是讓我驚訝不已!這豈不是神的安排嗎?一想到天父在為我開道路,我就忍不住要大笑三聲,哈哈哈!!!
在短宣隊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對我這個人的認識似乎有很大的改變。不少人跟我說「原本以為我是一個很安靜、很內向的人,但是沒想到全部都是假的!」在這邊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裝的。只是在不同的環境下,自然就會表現出不同的樣子啦。所以說,如果你想要更深的認識你的朋友,帶他一起去短宣隊吧,你會更完全地認識他的。不過一想到大家看到我活潑的一面的驚訝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竊笑三聲,嘿嘿嘿!!!
在那邊,我真的感受到在主裡面我們是一家人這句話的真實。若不是我真的體會到,我實在無法相信,文化不同、語言又不是很通的人們,可以有如此親密的相交。也許是他們熱情的天性;也許是我們耕耘六年的結果;但不管原因為何,這樣的親密關係實在是讓人非常地享受。我也因此交到了許多的朋友,特別是一位叫做JOHN的弟兄,他的生命特質真是深深的吸引我。他非常的溫柔、謙卑,不以自己的喜好來做決定,而是以順服的心來做事。這幾天中我們有很多時間互相分享,雖然我的英文很爛,但是我們每次的分享都非常愉快。一想到和JOHN在一起的時光,我就忍不住想呼喊他的名字三聲,JOHN、JOHN、花生JOHN!
最後,再次感謝神!從暑假開始,因為學長們實驗不順利,實驗室的氣氛變得很不好。說真的,過得實在是很不快樂。但是這八天的短宣我看見神的作為,經歷了神的恩典,並且這八天所帶給我的喜樂,完全的釋放了我。我相信我已經改變了,我有屬天的喜樂,就不會被環境給影響,並且我還可以來改變環境。曾經有一位輔導跟我說過:「不是短宣隊需要我,而是我需要短宣隊。」現在再來品嚐這句話的意思,我實在忍不住要大呼三聲: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