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12

20121007 養育班見証~殷麗華姐妹



今年4/8復活節受洗,領到往天國的學生証。在受洗見証中,表達主給我的應允,保守家人的健康、平安及工作上的順利。要成為教會的服事志工,必須上最基本的雙翼養育系統-養育課程。上養育班,讓我想起念夜二專時期的學生生活,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就如同現在白天上班,晚上讀經寫作業,還真有些吃不消!
在養育課程中,幫助我認識了天上的父;聽主跟我們說話(讀聖經);我們跟天父說話(禱告);並學習如何與神交通,成為祂的門徒;用祂的話語,聖靈充滿我們的家庭、生活、工作中。
受洗前,主就給了我許多的應允。目前的工作亦是主賜與我的,感謝主!上養育課程後沒多久,主給了我新的任務。讓才進公司3個月的我,有機會可以轉換單位,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內容。對我來說,是一項大挑戰;相對地,讓我覺得養育班的作業是一種負擔。還好養育課程的作業之一~每天禱告,請主保守工作,給我權能、權柄接任新單位的職務。也感謝主保守大女兒在國中八年級這學期遇到兩位基督徒老師,讓她及班上同學被聖靈充滿!
腓立比書46-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我們必須學習凡事交託,神沒有一件事辦不到,無論大小困難神都會處理得很好。祂也很樂意地為我們解決困難,雖然困難不是一定馬上解決。但我們必須謹記:神的時刻是完善的,祂絕不誤事。所以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