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12

20121014 養育班見証(一)~吳雅婷姐妹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上養育班之前,我已經是受洗的基督徒,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靈修的時間越來越少。或者是因為要思考工作的事,常常無法靜下心禱告,這個狀況在養育班上課時,也常發生。為了要完成功課,很多時候都硬著頭皮去應付。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但在這過程中,我一直被提醒,上帝話語的重要性及祂的主權。每天固定的活潑生命QT,給我很大的幫助,也多了些時間去默想神的話。漸漸地,我明白到以前的自己,很多時候把上帝當作自己的阿拉丁神燈,或是誇耀自己能力的工具,好像上帝可以被我控制一樣。現在的我,了解自己有這樣心態時,祈求上帝挪去我的驕傲,自大的心。認真的學習謙卑,承認上帝的主權,努力尋求祂的美好旨意!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剛出社會,工作常常讓我忙得焦頭爛額。但因主的恩典,每次禱告、敬拜、尋求釋放的時候,祂都賜下祂所應許的安息,讓我可以重新得力。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的決志:
養育班使我更加了解神的話語,及與神相處的重要性。求神不斷吸引我靠近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