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12

20121014 養育班見証(二)~郭蓮櫻姐妹



「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願聖靈充滿你。在上養育班前,我對基督徒的認識並不多。七月開始上養育班,而我八月才受浸。對教會的了解也不深刻。感謝主的帶領,透過養育課程,讓我明瞭基督信仰的真義。也解答了我許多的疑惑。上帝的旨意,總是那麼奇妙。

養育班的老師們非常用心教導,讓學員透過課程分享和實際生活來操練。同學間互動學習也很有趣,當學生的感覺很棒。雖然功課有點壓力,但我堅持查經抄經,生活中確實去實行。感謝主開啟我的心竅,讓我愈來愈喜悅讀神的話,也品味體會聖經的神奇。復華月珍老師們辛苦教課與付出,讓我清楚了神兒女的使命、責任和權柄。我們都是蒙福的神兒女,哈利路亞。我感覺就像塊幸福的海綿在吸收、在成長。在養育的過程,我領受聖靈的信息,也常蒙恩典,我的家人也在此期間都決志信主,讓我印証了「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透過恩賜特會課程,我更感受到「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壹書四:16)神所賜給我的恩賜,我願意順服神的帶領,走祂的義路,成為主有用的信差、器皿,為主將福音傳頌。
養育中禱告的操練,凡事禱告、殷切不斷地禱告。我每天為家人禱告,他們平安,我放心;為親友、牧者、弟兄姐妹代禱也常蒙應許。生活中大小事我也在禱告中交託。我二女兒也考上好大學,幾次親友的病痛也因禱告得醫治,感謝主的恩手扶持護庇、恩典常隨。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阿們。如約翰福音1413中所說的:「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感謝主!
養育之後讓我明白「神就是生命」。我喜樂去散播福音的種子,因我堅信聖靈會讓種子發芽成長。我們要去傳「愛」,因為福音就是神的愛。「信心若沒有行為是死的」,「信心因為行為才得成全」。在馬太福音516中提到:「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感謝神豐盛的應許,幫助我們作光作鹽,成為福音天使。阿們!神的大能與恩典真的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願神與你同在,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