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12

20120823~29菲律賓短宣見證~莊芷綾姐妹



弟兄姐妹平安!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菲律賓短宣,心中充滿期待和些許的害怕。期待看見未曾見過的場景:因為聽說我們去的地方非常貧窮,路上有許多垃圾,非常髒亂;而害怕的是,我和他們的語言不通,英文又不是很好。
這趟短宣最深刻的印象,是去House to house為每一戶人家祝福禱告。在未踏進那廣場前,看見驚奇的畫面。那天是雨天,一位男孩在屋簷下的漏水處用雨水沖身體,玩得很開心。覺得小孩好天真,原來下雨天也是種娛樂。之後進入廣場,景況更是無法想像,一個小小的空地卻住著57戶的居民。環境髒亂,空氣很差,這樣的環境若是我住,肯定受不了,頓時覺得我應該知足。再來我們一群人分組,一家一家的為他們祝福禱告。走進每家的布棚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腳所踏之地是他們唯一睡覺的地方,且空間狹小,空氣很悶。剛開始感覺還好,到中途快忍不住了。好熱阿狂流汗!皮膚有點不舒服,心想要結束了沒?好想出去透氣。不過感謝主,在我快撐不住時,就進到有電扇的家,使我舒緩許多能撐到最後。感謝主!
謝謝主,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短宣,使我收穫良多。希望有機會能再去!
聖經經文:羅馬書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