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0, 2013

20130331復活節浸禮見証(一)~鄭又嘉弟兄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在進入恩惠堂之前,遇到不好的事情,都是拜拜;如果碰到大的不得了的壞事,就會交錢做法事。我曾到台南、士林的道觀消災解厄,可是,心裡仍是一點點平安的感覺都沒有。漸漸地,我覺得因我犯的過錯,造成我自己與他人的傷害,這種缺憾一直籠罩著我心中深處,成為我心靈中巨大的陰影。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後來,我遇到一位很重要的大姐,她曾與我在北投共事過一段時間。她當初還沒信主,而且也信風水之說。可是當她告訴我,她已經受洗成為基督教徒,並且非常喜樂。她鼓勵我應該進入教會,誠心認罪悔改,主必會使我成為新造之人。也許她沒發覺,但這已讓我相當的震撼!
我記得第一次進入恩惠堂,與牧師對談。他鼓勵我,要我不要有任何壓力,只要持續感恩與禱告,並且多多到教會聚會。之後,在永良弟兄的邀約下,我與太太加入方舟小組。在小組中,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真誠的交通。如果說有蒙受到任何恩典,那就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如同家人般的關心、代禱與互相幫助。
在養育班學習的期間,一直背負心中罪惡感的我,在念到箴言2813時尤其感動。那就是【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這更堅定我成為基督徒的想法!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不曉得是否靈性不夠?我曾跟復華傳道透露,我似乎沒感覺聖靈進駐在我體內。不過,始終有一個聲音從我的內心跳出來,持續不斷的說【認罪悔改】。跟我同在養育班的惠華姐立刻告訴我,那就是聖靈的聲音。即便疑問很多,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因為禱告,讓我的心靈得到平靜;讓生活隨時充滿著一些小驚喜。特別是當迷路或找停車位;接受上級委任一些工作時;真的(我會在內心默禱),似乎神早就事先就動工,這應該就是【萬事相互效力】的意思。
以前,由於我妹妹進入教會後的負面改變,讓我與家父對基督教有著很大的不良觀感。即便我的太太不斷遊說我去探索基度教的內涵,我也興趣缺缺。今天,我認同基督教的理念,並相信主耶穌就是我生命的救主。未來,我希望我的家人與親友都能看到我的改變,並願意來到教會。這是一段不簡單的路,但我相信,主必定使其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