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13

雙翼代禱學校見證~石婉琳姐妹



這個暑假(7-92012年)我參加了第二次的代禱學校操練,因為上一期禱告時數不夠未能結業。參加了第二次,體驗也比第一次來的深刻!第一次會想參加代禱學校,是因為我不太會開口禱告。當輔導說出,有感動就可以開口禱告時,腦中只是一片的空白。當時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所以當要禱告時,總會在意自己說的對不對;好不好。總是因為想太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禱告。心裡也會嘀咕,反正大家都開口了,也不差自己嘛!
當我參加完養育班,得知有代禱學校的消息時;想一想因為需要改善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就報名了!第一期當中,其實沒甚麼太大的改變,只是多花了些時間在禱告上。還記得當時禱告的話都是:上帝啊,教我如何開口禱告吧!!
現在想想,其實還蠻好笑的。經過第二次的操練,我順利的結業了。在每一次私禱的過程中,我覺得我比以前更知道要為甚麼禱告;也透過禱告,讓我看到生活中犯了甚麼錯誤及該檢討的地方。現在,我比以前更能勇敢的開口禱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