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13

代禱學校見証~美芬姐妹



認識主以後,便一直享受著上帝所給予的豐盛恩典。除了自己在生活中隨時向主禱告、祈求,並常蒙應允外;在與孩子關係最緊張時,教會姐妹們無私且熱心的代禱,讓我著實感受到主滿滿的愛。常常想到自己白白領受了這麼多的恩典,該如何回報呢?我想,為別人禱告是最實際的,也最能從中體會主愛人的心。於是就參加了教會的代禱學校,希望成為上帝所喜悅的代禱者!
前三週的理論課程讓我更清楚,代禱是以上帝的心腸為別人所作的禱告;也是代替別人來到上帝面前的禱告。我想,只要心中有愛應該就成了。沒想到接下來的禱告實際操練中,尤其是公禱時,我卻不敢在人面前主動開口。這期間,讓我看到了自己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只好再求主原諒我,給我機會再成長!不過,在每週私禱的時候,透過一次一次向神的呼求;常常在禱告時不由自主的為那些未得救者而心傷落淚,也更能體會神愛世人的心。
代禱學校的結業對我而言不是代禱的結束,而是才開始。求主時時到我心中,凡事謝恩,不住禱告!讓我們都能成為代禱者來榮耀主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