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13

第十一期代禱學校結業見証~卓威宏弟兄



最近,有位弟兄推薦我看一本書,作者是劉曉亭牧師。書裏有部分講到禱告,也談到人與人說話。很多時候,禱告是為了建立關係;怎樣解讀這些話,也要看關係。裏頭有一段話:禱告是經營「天人關係」,就像是來到上帝的面前,與他心意相通。禱告的長短不是問題,禱告是非常「真實」的生活經驗;跟上帝的交情到哪裡,話就說到哪裡。
在代禱學校的課程中,有禱告的操練,每週有一次一小時的代禱。剛開始幾次操練,我竟然在棚屋裡睡著,實在慚愧!看了這本書我才明白,原來以前,我以為我與上帝很熟,但要我來到祂的跟前與他聊天,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雖然如此,我還是每一週固定時間,提著禱告箱到棚屋禱告。而每一週,或許有我自己遇到的難題;也許是從分享中聽到別人的需要;我將這些事放進禱告中。奇妙的是,在每一次禱告後,我就有平安!也許事情還沒有解決,但當我將它帶到上帝面前,我似乎總能看到一些機會。牧師書裡有一句話:禱告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是單純在「 神所造的世界」與「 神所允許的事件」中與祂交心。禱告箱上提醒我們,可以用聖經上的話語來禱告,禱告要恆切!
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讓我們一同在禱告中經歷上帝,並領受上帝的應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