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12

20120408復活節受浸見證~殷麗華姐妹

生長在眷村外省家庭,家中從未有過祭拜。記憶中,幼童時曾短暫上過教會幼稚園。當時年紀小,只為了領餅乾、糖果、唱唱歌很快樂的時光。小學5年級,搬家到內壢,與大伯父同住,每年初一都到大伯父家祭拜祖先行三叩禮。國中、高中、大專生活接觸本省同學,逢年過節家中拜拜都會有好吃的食物,心中真是羨慕。進入工作職場,公司初二、十六拜土地公;七月半好兄弟;過年開市…等,都有參與採買祭拜,耳濡目染下也增進了不少知識及見識。同事間只要工作不順或家中小朋友不乖…等,不順遂都會去求神問卜。 郭義中大哥是我先生小時候鄰居,也因女兒學習國樂與麗美姊妹常有互動。有天,麗美姊妹邀請我參加小組聚會。第一次參加喜樂小組聚會,每位姐妹都很熱情招呼我。第一次聽到詩歌—恩典之路,讓我心生感動。歌詞寫的真是貼切,唱到我的心坎裡。參加聚會沒多久,淑芬姐妹父親往生我參加他的告別式。沒想到基督教的告別式是如此莊嚴、溫馨、簡單不失隆重,沒有傳統的繁文褥節。心想,它就是我將來喜歡、想要的方式。在聚會中也學習跟主耶穌基督禱告,什麼事都可以跟祂說,只要祂懂得我的意思。 爾後,每週三晚固定參加喜樂小組的聚會,漸漸地認識主耶穌基督。尤其是我母親生病期間,小組姐妹們一齊同心為我母親的健康禱告。從醫生的不樂觀到恢復健康,及身邊的一些事情,感謝主耶穌應允了我的禱告!去年10月,萌生想換工作的念頭,便上人力銀行貼履歷,竟然都沒有任何的下文。想想算了,還是繼續的窩著,畢竟已40歲了,應該也不會有人要吧! 沒想到,就在收到人力銀行E-mail通知,履歷表90天未維護,即將關閉的前一天,就是今年元宵節當天,接到面談通知電話。心想,不會吧!難道是神的安排嗎?隨即與對方主管面談,得知工作內容差異不大,只是薪水少了一些,便毅然決定離開即將待滿8年的公司。第一天到新公司報到時,發現大廳掛了一大幅聖經經文,辦公室也掛了許多聖經經文,原來前任與現任總經理都是基督徒。感謝主!我知道這是主耶穌給我的,為我安排的。羅馬書10:10節所說:「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的信心。 很高興即將成為神的兒女,領取天國的學生證。學生時期沒好好認真唸書,時隔多日再次當學生的感覺還不錯(只要不考試)。主,感謝祢讓我明白,祢認識我,知道我的一舉一動!我相信祢為我安排的,讓我得著神兒女的權柄。從相信耶穌開始,當我接受耶穌基督,相信祂改變的大能,我的生命便產生奇妙的轉化,成為與過去不再一樣的新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