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12

20120408 受浸見証~黃郁蓉姐妹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直入圍,郤遲遲不會得獎的明星。我總是認為自己是個努力的人,可是為什麼在別人身上的好運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不停的自我埋怨,甚至是會看不起自己,認為自己永遠只能活在沒有自信之中。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會認為別人的讚美,都只是虛情假意,不可能會有人真的喜歡自己,接受自己。面對他人總是會用自我解嘲的方式呈現,或是希望大家不要注意到我,這樣我就不會因為表現自己而出糗。因為不喜歡自己,當我和他人有衝突時,我也總是怪罪於自己,認為都是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循環讓我痛苦不已!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我很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個看不見的神在掌控的。可是生長在台灣傳統的家庭,就是接受廟宇的這個文化,直到我離開了家裡考上了中原大學。因為面臨到一些人際問題以及為了獲得一份工作,我開始跟著學姐到敞開小組,也在當天做了決志禱告。這樣的舉動,或許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卻影響了我往後的生命。從決志到受洗有兩年的時間,這當中我曾經因為對主沒有信心而和主脫離了。不過主始終眷顧著我,帶領我,讓我再度回到祂面前,並和大家一起見証祂的美好!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最快感受到的是不停的哭泣,因為所有痛苦的情緒不斷的湧出。不過,就在十幾分鐘後,我的心越來越平靜,我的眼淚開始停止,心裡的平靜是未曾感受到的。雖然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有不如意的事,可是我覺得我越來越踏實。因為我知道,不管我遇到什麼,都會有一位公平、正義的神替我分擔。我只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就可以不斷的更新。現在的我,總是用樂觀的態度和微笑去面對每天的考驗,因為我知道耶穌和我同行。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因為天父的慈愛,我可以不用為生活擔憂;也因為天父的寬容,當我每次犯錯了,祂總會因為我回到祂面前認錯而原諒了我。在我軟弱時,祂會給我剛強的力量;總是瞭解我的需要;總是看顧我的心情。耶穌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自由。」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藉著真理使我獲得真正的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