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教會成立卅週年浸禮見証(三)~呂文青姐妹960624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是追求美滿幸福和樂的生活,而後呢?婚姻失敗、兒女不孝,父母又先離我而去,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痛苦,我父親是被女婿氣死的,接著沒多久母親又中風,我本來有份固定的工作,母親突然地中風後,我就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她近十年之久,甚至幾度想自殺,可是一想到母親,就有一個念頭:不可以死,要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照顧母親!(因我小時候身體不好,得了痢疾,母親不分晝夜,非常用心地照顧我,我才能順利地長大。)
四年前的新年母親突然過世,給我很大的打擊,憂鬱、恐懼症、高血壓都湊在一起,吃不下飯、睡不著,真是生不如死,聽到電話響、門鈴響或看到血壓機都害怕,我大妹叫我信教,精神有個寄託會比較好,但當時我很排斥。
原先住新店後來搬到內壢,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認識林崗.湞淇夫婦,當時我身體不好,經林崗苦口婆心的勸我,去教會看看那些教會裡健康不如我的婆婆媽媽,也花半年時間才說動我,林崗夫婦帶我到恩惠堂後,給我的感覺很溫馨,很典雅,我好喜歡。在這兒我感謝他夫婦倆,後來在教會又認識了很多朋友:述佳.淑美夫婦、月珍、長雲、廉媽媽、方媽媽、楊媽媽、淑姮、金惠老師夫婦、順蘭、秀卿、黃媽媽、貴美、月鳳、美秀、家伃和她的媽媽、笑馨、燕玉等,她們常常關心、鼓勵我,尤其是順蘭,身體那麼的不好,都活得那麼堅強,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自從過年後下定決心,要堅強快樂的活下去,改變自己,不要讓那麼多的人替我擔心。
經一年多的聚會,我學到很多、成長很多,身體變得比較健康,再一次的感謝愛我的弟兄姐妹,更要感謝上帝,成為上帝的兒女服事上帝,常常喜樂,常常禱告,幫助別人,讚美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