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教會成立卅週年浸禮見証(四)一次重大的考驗~郭笑馨姐妹960622

諾貝爾曾說:生命是大自然交給人類的寶石。在雕琢過程中,人類學會如何去克服困難,自我完美。正如秋冬一到,草木要承受風霜,人生在世,要勇於面對路途的荊棘。
我在6月17日香港的父親節那天,經歷了人生一次重大的考驗,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那天在教會上完第一堂禮拜,由校園後門一直走到將近環中東路時,突然有輛機車在我身邊。那人強行搶去我的皮包,我被他拖著走,我意識到如不放手就被拖在那繁忙的街道上,車子會撞到我。當我一放手的時候,我看到一道光芒從我皮包發亮,然後那道光漸遠離我,我拼命抓也抓不著。
主啊!請救救我!
生平頭一遭發生這樣的事,我的心跳得很厲害,腦子裡一片混亂,不知怎樣辦好?之後向耶穌求救,我在心裡呼叫:「主啊!請救救我!」
但我一直不能平安下來,那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的。難道那道光就是主耶穌基督捨棄我?對我來說,深深明白這次意外,最重要的問題是我找不到人生的歸宿?我嘗試朝著這個方向思考。當我星期三跟教會的牧師說決定受浸後,隔天星期四警察找我說:已經找到那搶我皮包的人,原來他是吸毒,在他家找到我剪碎的身份証。好奇妙地神又一次給我安排祂的大能,讓我知道祂那道光又回到我身邊,沒有捨棄我,令我很安然地接受上帝帶領我往後所走的路。
饒恕別人,釋放自己。
神說:「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在黑暗裡。」後來學會原諒搶我東西的人。每個人都會犯錯,有時我們犯錯,我們都希望得到原諒,所以我也要學習寬恕,因為我們都不是最終的審判者。
結篇
保羅寫道:「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生命中有許多的事情,但若是缺乏愛,所有的事情都是沒有價值的!相信,神已經把一些人帶到我的生命中,就是那些我日夜都關顧的人……這就是愛!最後要感謝魏長雲姐妹,讓我在台灣感受到愛的溫暖。
受浸歸屬耶穌基督。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