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6/24 浸禮見證—張亞嵐姐妹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聽說受洗都要準備一份見證,我一直擔心究竟要說些什麼?也曾試著寫了一些。可是有一天,鄒師母邀請我去社青團契,聽到弟兄姐妹的見證,我深受感動。再加上牧師的一些開導,困擾我多時的想法、看法,突然變成微不足道。感謝主,其實我是幸福的!我有一個包容我的先生(雖然偶爾我會有一些小小的抱怨,而他又是一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和一個乖巧的女兒(這點她跟爸爸是同一型的)。因我個性急、說話急、走路急,處理事情總是急、急、急。不只急,還要有效率!所以從女兒小的時候,我就要求她必須遵守我的一些規矩。例如:不可以住同學家…等等。所以不管合理與否,她都必須承受,而她也未曾表達過她的意見。這或許就是促成她出國讀書的原因和推力吧!(遠離我的視線和監督。女兒,這點我有些小小的貢獻吧!)

真的感謝主!雖然她必須遵守我嚴格的管教,可是在某些方面,她還是備受寵愛。尤其是她的老爸,我常戲稱,他是溺愛!她在美國的那段時間,每當遇到困難時,總會有一些教會弟兄姊妹適時的給予幫助,包括生活上、心理上。也讓她體會到,原來她老媽也是一個不善於把愛說出來的人,其實是真正用心在愛她、關心她的。而去年12月16日怡軒開車出了點小意外,當時我接到電話時,我緊張得發抖。可是我到警察局時,看見好幾位弟兄姊妹在那裡陪著她,安慰著她,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原來在教會裡的愛是無條件的,這也是我在社會上很所尋找不到的。在我的小家庭裡,我沒有給怡軒兄弟姊妹,所以她的成長過程中是孤單的。可是現在她在教會的大家庭中,她有這麼多的弟兄姊妹愛她、照顧她,讓我深深的感動!而今天,也因著她,讓我認識主。我知道我對主的認識是不夠的,但我願意繼續努力,相信一切都還來得及!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對我們家的關心和幫助。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