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陳宜姐妹的受洗見証951029

從小我就在教會長大,父母帶我去過三個教會。在我的記憶裡,那時我大約四、五歲。我每個星期日都跟父母一起去教會,每次都覺得好快樂!快樂的日子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當然,也有痛苦的時候;這個時候,我都會向上帝禱告。上帝是很奇妙的神,祂讓我在痛苦中學習及成長!

這幾年來,我一直看到上帝在我家中的恩典!前幾年,祂給了一間非常適合我們一家人的房子,全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在去年,神也在我身上給了很大的祝福。記得在我考完第二次基測,跟爸爸一起填「登記分發入學表」時,前六個志願都是填「廣告設計科」,第七個志願是爸爸隨手填上的「幼保科」。沒想到;「復旦幼保科」才是上帝要我去的地方!一年級時,我過得很痛苦。感謝神,讓我看見祂的恩典!同時,我也學習用不同的眼光去看世界。凡事要往好處看,不要老是在埋怨,或看人的軟弱。過去的我,非常不喜歡老師,常會說老師的不好;現在神改變了我,使我看到老師的用心和對同學的關心。在同學與同學的相處之間,這一年也有很大的學習。上帝常常提醒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腓三13-14)我希望我受洗以後能更明白上帝要我做什麼?

我知道我無法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我知道我無法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我知道我無法樣樣順利,但我可以事事盡力;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我不再猶疑了!我準備好要受洗了!我相信跟著上帝準沒錯,我也不再作無謂的掙扎,因為和上帝在一起絕對是最最最明智的選擇。感謝主!今天祂要叫我從死裡復活,我也要開始學習詩篇第六十二篇五到六節所說的:「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惟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謝謝大家的祝福,更要感謝青少年輔導培立哥跟培立嫂(康寧姐)這幾年來的帶領!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也謝謝牧師今天幫我施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