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日本短宣見証-永恆的盼望 黃翠嫩師母 9/21/2006

預備日本短宣時,我向神禱告:讓我懂得神對筑波教會的愛;對筑波當地的愛。好使我明白如何傳揚祂!

在日本密集的接觸和服事中,不斷映入我眼?、刻入我腦中的,是他們的「眼神」。除了少許初接觸信仰的雀躍和明亮外,大多是陷入深思的眼神。彷彿喚起記憶中的些許什麼?或是發現了什麼?還是打開某點疑惑?

日本是個細緻的國家,筑波可能又少了東京大都會的匆忙,對迎面而來的陌生人,「不好意思!」都會掛在嘴上,服務更是盡可能的週到和親切。他們的生活已是這般嚴謹,要達到生活的要求自然是不容易,相信有許多人是在為生活掙扎著。

那「眼神」彷彿在傳達些許思想,或是表達內心更深的期待!

人生終究是愁苦多嗎?生活就只為求得安逸嗎? 永恆的盼望才該是短暫人生的前進方向和努力的基準點。生命的次序顛倒了,當然不自覺的將沉重的擔子扛在身上!

神藉著短宣隊的服事建造彼此,並帶給筑波教會諸多的感動。願主繼續在他們身上動工,讓這分感動可以化成信仰生活的實際行動。自己的領受則是:敬畏加上感恩!短短幾天,使我深刻經歷到主的工作,深深的敬畏神。不管是佈道會的信息;退修會的敬拜;當眼神交會時,就油然的升起敬畏和獻上感恩。明知道自己的有限和不足,是何等的不配,卻能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神是信實的,祂愛每位屬祂的兒女;在筑波教會中,也在恩惠堂日本短宣隊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