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日本短宣見證-呂月珍傳道

引言:如果你問我日本生魚片好不好吃!我只能用眼睛欣賞,卻不敢吃。如果你問我,那泡湯如何?我還不習慣日式的泡湯!也許你會問?那麼妳去日本做什麼?很感謝 神!讓我有這個不是機會的機會,參加了這次的日本短宣。

一、服事中的看見:在這趟日本之行,短短5天參與黃牧師、師母的服事。我個人從中看到,筑波基督教會對於中國大陸留學生循環式帶門徒訓練的價值,黃牧師與師母費心費力的在牧養這些來來去去的留學生,但在 神的國度裡做成了美事!就如有許多台灣留學生在美國信主,回國之後在教會擔任聖經真理的教導,或影響家人信主。感謝 神!恩惠堂就有好幾位長執是如此。相信我們一年一度的日本短宣,亦能給黃牧師家庭以及筑波基督教會核心同工的激勵!

二、退修會的需要:2個教會同工(10人+20人=30人)的聯合退修會(2天1夜),促進我們彼此互動,並更加在主裡同心。筑波教會同工反應不錯;我們也反應不錯;雙方都認同聯合退修會之需要,同時也希望未來繼續舉辦類似聯合退修會的安排。

三、我個人的學習:這次的短宣服事當中,我經歷到主是按需要賜予的主。比如我在出發前所預備討論的題目及內容,到了當地,經過詢問及觀察之後,發現我所預備的不是那麼適合。所以趕快禱告仰望主,也尋求同工們的意見。雖然臨時的修改、預備,但在退修會中經過大家盡情的分享與討論後,每個同工對自己的服事有更多的認知!

四、團隊服事的感動:看到每個團員盡心盡力配合服事的安排,從整體事奉當中,大家同心、順服。每次服事下來,大家都看到 神的美意在感動人心。特別這些從各地來的弟兄姐妹及慕道友們,在每次的聚會中,聽到詩歌、見證、分享、信息,他們是既欣慰又感動。這次的日本團隊短宣中,看見 神的手在引導恩惠堂和筑波教會同工的心。如同以弗所書3:16-21: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