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9, 2013

養育班見証~劉楚栗姐妹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隨性的生活,總覺得受洗後,按照教導讀經、禱告、主日聚會就夠了;原來還要有小組聚會。也是由天使心的姐妹與楚琳的提醒,更因為丈夫的行為言語,讓我常常用言語去抵抗他。簡單說:不認為丈夫是頭;我不順服;選擇孤單行走。
§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養育課程中面對丈夫的攻擊、詆毀,我選擇沈默並禱告祈求。更了解抵抗仇敵的方式,唯有靠著神的話語、讚美、順服、信心,並禱告脫離兇惡。讓信仰落實在生活中,在生活、工作中見証信仰。感謝主!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禱告能做出超越所求之事。我相信神一直在動工,有時我們會軟弱,但主要我們真真實實的去經歷。祂透過這些操練我,兒子的工作終能找到他所喜愛的。這件事我已禱告了十年,雖然大兒子兼職薪資不高,但神仍然保守。讓孩子能到主面前,享受主的愛!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我靠著主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肢體的連結、交通、代禱與關心,不是靠自己,乃是靠基督耶穌,領受恩惠慈愛。詩篇9015「求祢照著祢使我受苦的日子,和我遭難的年歲,叫我喜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