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1, 2013

我與《三重戰場》:追隨的路;每一天,每一步。~蘇瓊瑩姐妹



我們每場戰役的勝利均起源於「心思意念」
我們對教會的觀念必須延伸到隨時隨地身體力行的各個生活層面
我們就是教會,所以要知道即使(身)在家裡,我們仍等於置身於教會。(P. 145
Being a Christian means I am on a lifelong learning journey
一、心思意念:
明白心思意念在信仰之路的重要性,是在異鄉讀書;遠離熟悉的人事物;伴隨了生命中重要事件(爸爸中風和外公回天家);重新學習生命與生活的曠野中。學生生活中養成了每日固定聽Joyce Meyer,還有自己部落格的每日經文與信仰落實在生活中的心得記錄。透過Joyce Meyer不斷的提醒以及她的”The Battlefield of the Mind”,開始比較專注且持續的體會學習這個領域。當時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如何區辨屬神和屬撒旦的thoughts呢?目前的體會:最重要就是每天讀神的話,因為神以祂說的話與我們靈說話。對我而言,最重要的經文是雅各書3: 13-17
二、教會:
我以前也曾疑惑:我是要尋求上帝,為什麼要上教會?當時,不明白 神美好和完全的旨意。在異鄉的生活,我常比喻這樣的經驗:就像是一株植物被連根拔起後,重新栽種在另一種土壤的過程。讓我認識,神所設計的人類這種動物是社會性的動物需要與,與自己、與有好的關係。我加入學校附近當地英國人的教會(John the Baptist Church),後來更加入社區的教會,讀經小組和國際學生事工。學習過基督身體的肢體生活:愛的實踐;把從 神那裡領受的給出去;連於 神。感謝 神所有的供應!!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經文是馬太福音2237-38
三、空中:
外國人和台灣人都是人,都是上帝的百姓;我們有同樣的問題個人生命、社會、地球。黑暗的權勢正在吞噬這個世界,我感受到許多價值觀的失落和轉變。我們在地上的使命是做世上鹽,做地上光;學習知道律法,但不靠律法;學習聽 神的聲音;學習以最快的時間來順服神。學習Dr. Charles Standley說的“ Obey God and leave all the consequences to Him”的生命態度;學習be led by the Holy Spirit;學習follow peace;持續學習“ God is loveWhat is love的長闊高深。對我而言,最重要的經文是約翰一書4: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