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12

20120805受浸見証~吳思瑩姐妹


我常說自己不是一個很乖的基督徒,很少自發性的讀經,不會自己作飯前禱告。此外,我還是很喜歡吃兄弟麵館的鴨血麵。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決定要受洗」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我所做的只是單純的選擇相信上帝,相信耶穌基督。
我一直覺得人應該有一個信仰,不管是什麼都好。
我們家沒有特別的信仰,家裡會拜拜,然而長輩也不排斥我們上教會。從小學開始,媽媽就會帶著我們到家裡附近的教會參加主日學,一直到少年團契。那時上教會對我來說,就像日常的行程一般。大三的時候智崴帶我進入敞開小組,當初因為很想跟智崴變成好朋友,所以才會一直持續參加吧!
  大三暑假的時候因為4C的英文營做了決志禱告。很奇妙的是,那整場講道我都在昏睡,但當講者問到有感動的舉手時?我竟然毫不考慮的舉起我的右手!決定從那一刻起跟隨耶穌基督,也許是上帝在我心中種下的種子悄悄的發芽了。
  恩惠堂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那些會激起心中漣漪的詩歌。很奇妙,不論是在細胞小組或是主日禮拜,總有些時候,我會很想很想流淚,似乎是詩歌在撫慰我的內心。平常總是笑嘻嘻的面對大家,但可能,我的內心深處有個我不知道的角落被上帝擁抱吧!前陣子上了全人醫治特會,上課的時候我常常都在打瞌睡,所以分享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分享甚麼才好?最後結束時,牧師要為我們按手禱告,在跪下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不住的流出,腦中閃過好多原本以為沒甚麼的事件。與會的許多人都哭了,還有人哭的好激動,感覺就像被上帝擁抱一般,那是一個好神奇的經驗。
  現在的我,無法明確的告訴各位在信主之後我有甚麼改變。但我覺得相信上帝後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內心的道德標準變成了上帝。很多以前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在上帝面前就變得有所謂了!
詩篇231-4節說道:「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我相信上帝會引領我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