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12

20120805受浸見証~郭蓮櫻


一、認識主以前的生活:
自小到大我是家中長女,生長在農村,是傳統的拜祖先家庭。從小我就很獨立自主,也經歷各種宗教不同方式的傳教。原本認為一些較大的宗教存在,皆是以教人為善,只要心誠則靈,又何必受單一宗教的束縛呢?只要人能心正、身正,過得心安理得,凡事為善不為惡就好了。因此我不會太排斥一些為善的宗教,凡事隨緣;也沒想過要信基督教,因為我母親是不可能答應讓我們家人成為基督徒的!奇妙的是別人為我禱告,今年母親節我母親竟答應我信主,感謝讚美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二、如何認識主的關鍵:
因我小女兒生病,常陪她去運動,因此認識了一位學姐兼同鄉的好友。兩人常有屬靈的互動,也常互相安慰打氣;一起運動,而她是位虔誠的基督徒。經過十年的交往與了解,她的改變及經歷讓我慢慢體認到基督徒的信仰,也看到一些基督教徒的熱心和喜樂生活。也許因她帶領我決志,聖靈在我身上開始動工吧!我開始看一些和基督教相關的書籍和節目,又因我的夫家曾經信仰過基督教,因此慢慢地也從先生的一些言行上受到影響。我先生常說到聖經名句「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感謝先生四月二十九日帶我走進恩惠堂做禮拜,成就我受洗!

三、認識主以後的生活:
認識主以後,我在病痛或憂慮時常常會禱告和倚靠主.祂總是讓我得醫治並蒙恩。我為家人及他人的禱告時,也蒙祂垂聽和應許。我常常被感動,也慢慢學習順服。凡事禱告,每天讀經反省自己,深刻感受到「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道理。更了解到,聖經真是一部活的經典,透過它可以與神對話。哈利路亞!現在的我常以禱告代替憂慮,以信心代替焦急,以愛篇自省。因為神讓我能平安喜樂。感謝主!就如同腓立比書四6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四、你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信耶穌就可以得著。
每個人的一生總會遇到一些不可抗拒和很無可奈何的經歷,因此也常有愁苦、孤獨、或生不如死的感受,再堅強的人也不免有軟弱和無助的時刻。但是有了信仰,有了可以倚靠的天父、聖子、聖靈的引導和幫助;因著信心,凡事殷切禱告,感恩讚美;上帝的恩典必常隨,也會化解許多苦難。祂讓人得著平安、健康、喜樂,因為上帝真的愛我們!祂更叫我們「不要憂慮,要喜樂」,因為「神就是愛」,神與我們同在,「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哥林多前書十五57)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