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12

20120304 養育班見証~卓威宏同學

養育之前的生活樣貌:
在進入養育班之前,我幾乎不曾嘗試思想與表達出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心中有感受與話語不知該如何表達?也不知要向誰來訴說?漸漸地,常常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有很多雜亂的思緒,而開始胡思亂想,而害怕孤單一人。於是開始去附和別人,而迷失自我。
養育之中的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在養育班中,從彼此不認識,到經過每一次的課程。破冰、分享,我們都能敞開內心,分享我們內心的感受。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蒙受恩典。我們被養育著;我們學習著;我們因此成長。感謝神愛我們,我們感恩!
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養育過程中,我們更多學習禱告。我們要不停禱告,上帝賜給我們禱告的權柄,讓我們能直接向神說話。我曾向上帝禱告,為了夜晚能有充足的睡眠,能在隔天有充足的體力。只有當我將我的心、我的一切完全交託在神手中,我就真正能在主的懷中得到完全的休息,這是很奇妙的感受!
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在養育班的學習,真的是給予我們在信仰上如何建立正確的方法。透過每天的禱告,我們與神交通;透過每天靈修,我們領受上帝給予我們的話語。我們在屬靈上得到信心的增長。因著信,我們更有盼望。我們愛神,因為神先愛我們。而我們要讓更多人也得著這永恒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