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12

201203018 三重戰場心得~黃于珊姐妹

在閱讀三重戰場之前,我對於屬靈的爭戰並沒有清楚的認識。只知道要多禱告,靠著主寶血遮蓋得勝。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成為屬靈爭戰的精兵?教導我們要有分辨的智慧,靠主享平安。因為對上帝的話語不熟悉,加上無法完全順服於主的掌權,造成我們屬靈上的無知。在書中的第一重戰場上,從了解黑暗勢力(培養分辨的智慧),到攻破老我的堅固迎壘。作者仔細的傳達:要堵住破口,悔改以得釋放。更要省察心裡頭的光或黑暗,以持守一顆在上帝面前誠實無畏的心,在靈裡完全降服於主!
除了在心思意念上要有警醒的態度以外,書中更提到我們在屬靈家中與弟兄姐妹要有美好交通的重要性。在我個人的教會經驗中,發現基督徒的軟弱和不完全,很容易在主的面前顯出罪性或不公義。雖然我們都是主內的家人,好像比起未信主的人應該要更合一,更容易相愛才對,但其實不然!每個人在成聖的過程或進度上都有主不同的時刻表,因此很需要有這方面的提醒和帶領,才可能帶來大的復興。
在讀第三重戰場中與空中靈界的爭戰時,於我心有戚戚焉(但不確定此經驗是否就是與耶洗別交戰)。去年我在手術後,麻藥退去後,照理應該恢復神智。但我被惡者控告,牠不停的要我為自己的罪受死。牠以我家人的生命做威脅,我甚至看見我摯愛的親人為我受苦,經歷極大的痛楚。我徹夜不停的禱告,在病房內大聲的呼求,用中英文輪流禱告。也斥責仇敵,更用我完全不輪轉的台語為我受苦的家人祝福禱告。同時,我也看見自己被接到天堂,在那為地上的弟兄姐妹禱告。這樣掙扎了兩三天,我一次又一次(共有四次)的被送往墳場。醒來後,又經歷更多的不堪和欺騙,吞噬我的求生意志。直到林傳道十分篤定的告訴我: 「神要用你,在恩惠堂、在社青」,才打消我求死的意念。因為對神不夠認識,我以為自己不論在何處(地上或天堂),都可以來服事主。感謝代禱和親自赴醫院探視的按手禱告,讓我知道在我裡面的,比外面一切都大!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 因著上帝放置在我心內的信心與平安,我必得安息而後得釋放。一切屬靈上爭戰也必然得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