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12

201203011 養育班見証~蔡郁薇姐妹

(1)養育班之前的生活樣貌:
從小到大,我總是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因此,不輕易將軟弱表現出來,更厭惡動不動就哭泣的人。此外,我認為只要有優異的成績,討人喜歡的外表,就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女孩。於是我汲汲營營於考試成績一兩分的差距,把人生的價值放在學歷、外表那些世人認為華麗的包裝。
(2)養育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及信仰告白:
過於武裝自己,使我無法坦然與他人來往。我藏匿自己的缺點及軟弱,驅使我的心剛硬、封閉,我知道自己很需要愛與關懷,可是當我表露出來時,總覺得很不自在,驕傲的認為別人一點也幫不了我。直到上了養育班,復華傳道分享 神如何在她身上做工,我感受到 神接納她的真性情;同時也扭轉我認為傳道人總是嚴肅拘謹的形象;也讓我省思,神是一直都接納我的本相,祂不喜歡只是空有裝飾的我。於是,我漸漸的學習在養育班及小組與弟兄姐妹敞開我的心。
(3)養育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經歷過身心症的痛苦,我祈求上帝能讓我有同理心去關懷別人。哥羅西書三:12:「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 忍耐的心。」有些姐妹看到我全人醫治特會的見證稿,也來與我分享她們的境遇。當我把自己軟弱的經歷作為見證時,愛與關懷自然的流露出來。約翰一書三:16:「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4)養育之後所賦予的意義及決志:
養育班的課程讓我從信仰上的新生兒逐漸明白上帝的恩典。雖然離一流的基督徒還很遙遠,輪子生活運轉的還不太順暢,「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八: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