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第二屆養育班的見證~陳新姐妹

時間過得好快,三個月的養育課程就在上週劃下了句點。還記得在第一堂的課程當中;老師在說明養育期間留意事項時,對於其中“也要努力參加教會所有的崇拜或聚會”;“養育不是你做完別的事以後,所剩下來不重要的事;上課期間,要將其視為你生命中的最優先。”…心理還正感到納悶,為什麼參加教會的崇拜或聚會要用“努力”這兩個字眼來強?養育課程不就是上課嘛!很快的,我體驗到什麼叫做努力,及優先順序的問題。

在養育課程之前,因我接下兒童主日學校長的服事。當晚,撒旦的攻擊就來了。俗稱“鬼壓床”又找向我。老師不好意思,我要做一個不太好的見證:我沒有馬上拿出上帝賜予祂兒女的權柄=>禱告。我用我以前慣有的手法,想自行掙脫,可想而知當然行不通。這時,我才奉主的名命令他退去,我只講一次,他就退去了。
各位,你們看出我的問題在那兒了嗎?我不順服,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承認我需要耶穌寶血的拯救。我先用我陳新過往的經驗來處理,然後把 神晾在旁邊。

接著養育課程開始了,我的工作也因著公司別課人員的異動而異動,但必需先維持住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就這樣,我必須在一週內接下這份工作。各位,剛才我有一個個人的問題:不順服。相同地,在這件事上,我並沒有打從心底順服我上位者的安排。我必須承認:除了不服,我甚至開始出現了憤怒!我很清楚知道這是警訊,所以我開始轉向 神:祢知道我要服事祢;祢知道我要上養育班;祢知道我一天只有24小時;祢量給我的杯是我所能承受的;祢要我進迦南美地;祢要行這事。就這樣兩天,我清楚的知道我要先對付的不是工作,而是我自己。不然文件在那,我也只是想要硬塞在我的腦子裡,那將會是有看沒有到,對交接這件事當然不會有幫助。感謝 神!

當服事、工作、家庭的問題接踵而來時,各位,什麼是我們的優先次序?看來我們的確是需要“努力”的參加教會的崇拜及聚會;也的確要將養育視為你生命中的最優先;想要讓 上帝向你說話;想要經歷 上帝的大能;來上養育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