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20090809浸禮見証~邱培瑜姐妹

我從小六開始就會固定來教會聚會,一直升上國高,也加入了國高團契,但是習慣來教會對我來說就只是習慣,不是為了要更親近上帝而來,只是每到星期六、日就會有固定的地方要去而已。
我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在參加青少年主日學時我都會不停地向輔導提出聖經上矛盾的地方,好像就藉此可以證明這個信仰也只是一種迷信,而看見輔導沒辦法提出說明只能不停為我禱告的樣子,那時候的我好像真的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只是我在國中時功課很差,唯有不停地做出讓想要別人更注意我一點的舉動才能讓我的自卑消失。
可是上帝是很奇妙的,祂慢慢改變了我。不間斷地參加國高團契,讓我對於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地被上帝的愛軟化。高三時,青少年輔導坤姐對我說:「培瑜,你在這一年在信仰上有很大的進步。」我回想起來才發現與當初國中的自己真的大不相同,想起以前,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接下來,坤姐卻邀請我受洗!這讓我很驚訝,我知道自己在許多方面都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但是目前的成長真的足以讓我接受這項榮譽嗎?在受洗前,暑假我參加了High客的營會,我在參加前向上帝禱告:主啊,如果祢願意揀選我來榮耀祢的名,就請在營會中明白地告訴我祢的旨意!
上帝真的很奇妙,四天三夜的營會一下子就過去了大半,在最後一天晚上的禁食禱告前,我和輔導介文姐談了有關我這方面疑慮的部份,她便用宣告的方式為我禱告,那是我經歷過最有信心的禱告,總覺得很期待禁食禱告中會發生的奇蹟。在活動裡,主禮要求一位學員帶領大家做感謝的禱告,我也像每個人一樣在位子上閉著眼、等待著別人開口,但是這次跟以往的等待不一樣,我的嘴總是不由自主地張開,在好幾次以自己的意識閉上嘴後,我開始問上帝:是聖靈在感動我帶大家做禱告嗎?一開始我當然抗拒,以種種理由「在位置上禱告上帝也必垂聽、一定有人比我更適合」來企圖掙扎,但是最後我還是順服聖靈的感動,當我做禱告時,我相信那不是我做過最好的禱告,但是上帝必然喜悅我的獻上!
每個人都有對他而言意義特別重要的那節經文,我的經文是馬太福音21章22節,「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遇到任何困難時,這句經節總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也因此,我堅信身為 神的兒女,必然不懼怕世上一切事物!
感謝上帝,我能夠成長到今天為祂做見證,謝謝祂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總是以溫柔、慈祥的心帶領我走的每一步路,我願未來為主作更多的見證,求主繼續使用我、帶領我,使我更接近祂心中的美好樣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