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2008年聖誕浸禮見證~葉翔恩弟兄(高三)

從小我就生長在基督教的家庭裡。小時候我自己心裡沒甚麼想法,爸媽叫我去主日學,我就去主日學;老師叫我背經,我就背經。對父母、師長的要求都是百依百順。這讓我對於聖經裡的故事都很熟悉,但是也讓我茫然的來教會,不知道來教會的真正意義,好像來教會就是來找朋友、來溜冰、來吃飯的。
在國高團契算是我信仰的一個轉捩點。在每年的寒暑假都有營隊,一有營隊,我就會參加。一開始只是因為團契的人都有參加,想跟著朋友吧。但是,就因為這樣,我的信仰也就一點一點、不知不覺的成長起來。尤其是在高一寒假那年的全中門,在組員之間的鼓勵和交流下﹙營隊都會分小組作活動﹚,我真正的、打從心裡的明白十字架的意義。過了一年,我就有了受洗的念頭,然後就跟當時的輔導──培立哥說。但是,他好像當我在開玩笑似的,聽過就忘記了這件事……也就沒有在那時受洗。然後自己就想說「好吧,再等一段時間吧……」在今年的暑假,參加了另一個營隊──HIGH客,又產生了要受洗的念頭。這時的輔導在聽我說過要受洗後,就特別為國高開了基要真理班,我當然就很開心的參加了。在上過課以後,也更是下定決心要受洗了。
不過,在這段預備受洗的時間裡,我也度過了一個信仰的低潮。在決定受洗以後,開始注意到自己生活中有太多的汙點,我為了這些事情非常失落。不過就在上上禮拜六──可能是神的感動吧──坤姐的信息結束時,他就要所有的人去關心需要關心的人。那時,我坐在位置上,眼淚掉了下來。所有的弟兄都圍在我身旁,有人拍拍我的肩、拍拍我的背,我很感動,感謝主藉著這些的兄姐妹安慰我失落的心。我也相信,在我受洗完以後,這些撒旦的控告都會離我而去,我有得救的盼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