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2008年聖誕浸禮見證~鄭世同姐妹(高二)

大家平安,我是鄭世同。
因著家庭的緣故,在我有記憶前,我就已經待在恩惠堂了。從小就聽著神愛世人和耶穌的生平長大,但神對我來說並不是故事中的角色。神對我而言是生活、是真實的:「不要怕,只要信!」這是我最喜歡,也是影響我最大的一段經文。它出自馬可福音6:36,路加福音9:50。睚魯因著他堅強的信心,神讓他的女兒復活了!
我雖然不能看見神,不能聽見神;但因著我單純而堅定的信心,神就看顧我,供給我的需求。每當我倚靠神,神就必賜福於我。
神總是以各樣的事情來對我說話:告訴我,祂愛我,祂在乎我!而當我難過時,神也會從禱告中、詩歌中、經文中,或是藉著人、事、物來安慰我。
因此想更親近神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受洗這事早在我還不懂如何受洗時,就存在在我心中。
因此,現在我要向我幼年時的願望,也是向著神說:「久等了,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