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復活節浸禮 譚荷萌姐妹受浸見証

一年前,家裡發生了一件我從來沒有想到的事。一向乖巧的兒子,不知為了什麼原因,竟然離家一個多星期!沒有和家人聯絡,連他的手機也不通,當時的我不知該到哪裡去找他?他的朋友和同事都問過了,卻沒有消息。我擔心害怕,吃不下飯,睡不着覺。白天、夜裡想到他在外面不知道是否發生了什麼意外?當時一想到這事,我心裡就好難過的哭了!後來兒子的朋友建議我們到警察局去報案,請他們幫忙協尋。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還是沒有兒子的消息。
有一天,我去玉英姐妹家和她聊天,還沒有開口,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下來。玉英姐妹看到了,就問我說:發生了什麼事?我將兒子離家至今都還沒有消息的事說給她聽,她聽完後,就安慰我說:她會為我兒子禱告!當時我真的很懷疑,心裡想禱告真的有用嗎?沒想到!第二天我的兒子居然平安的回家了。玉英的代禱實現了,這未免太神奇了吧!
經過了這事後,玉英姐妹就邀我參加喜樂小組的聚會。每次聚會和弟兄姐妹讀經、唱詩歌都很感動,心中也感到非常的平安。尤其是每星期日到教會做禮拜,聽到唱詩班唱的詩歌,好像是都唱到我心裏一樣,每次都感動的流淚。後來我也上了基要真理的課,更讓我認識這位救主!是祂將我捆綁的心靈救贖出來。現在的我天天都活在平安、喜樂之中。感謝主!認識祢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如詩篇23篇3-4節:「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今天我受浸歸信主,是 神用愛的大能引領我、吸引我。感謝主!願榮耀歸給祂!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