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20080323復活節浸禮見証(下) 陳月鳳姐妹

感謝主!祂這次又派了一位使者帶領我到恩惠堂。同一棟公寓裡,我住三樓,她住四樓;我們由點頭鄰居,到現在幾乎無所不談。感謝貴美姐妹,由於妳,又讓我有機會能夠更深一層的認識上帝。以前的多愁善感,漸漸的被一種信心給取代了。當我知道,一切都交托主去做決定之後,我不再杞人憂天。我知道將一切向主禱告,就得著平安;我不再去煩惱未來,即是還未發生的事。
感謝主!祂看見我的孤苦和無助。祂除了給我三個孝順的兒女和一個乖巧的媳婦之外,還特別撿選了一位體貼溫和的老公給我。在我的人生中,除了孩子們之外,又多了一位照顧我的人。他常在談笑中說:上帝對妳太好了,但是對我有點不公平,我好像是在補償妳以前所沒有的!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上帝是公平的,祂一直在照顧著最困苦、最愚笨的人,祂要給你什麼都有定時。在人生曲折轉化中,讓你和我連結在一起,那是上帝的旨意和恩澤。所以說,只要你夠努力,再加上我的禱告,從今而後,不要再為了工作上的問題而煩惱!

從懵懂的歲月到結婚生子,其中所發生過的種種事情,如今想起來,與神的感應是那麼的親近!只是,人常被驕傲所矇蔽。藉此,我要向我以前的那位同事陳如蘭姐妹說:以前的頑石,如今點頭了!也希望神能傳達我對她的心意,…感謝主!

選在今天,3月23日復活節受洗,正如我新生命的復活,舊生命已離我遠去。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在神的旨意下,在我向神的禱告中,一切都如我所願所想。我要再一次的說:哈利路亞!在詩篇119篇第96節「我看萬事盡都有限,唯有祢的命令極其寛廣。」是的,人們常說人定勝天,但又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煩惱和恐懼困擾著我們?唯有神的旨意和恩惠,無時無刻的看顧著我們!只是有許多人平白的放棄,就像我年輕時的驕傲和頑固一樣。如今我放下驕傲,全心的接受主所給我的一切,使我生活在喜樂和平安之中。感謝主!

最後,再讚美主。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