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20080323復活節浸禮見証 陳月鳳姐妹

生命 是在接受一連串不可預期的磨練中成長
當你 需要幫助的時候 上帝 祂一直都在的
只是 你忘了抬頭而已 竹君~摘自某電影裡的片語

我是一個比較會憑感覺生活的人,不管對人或對事,常常以自己的直覺去判斷。凡事都喜歡預設立場,而且多是往壞的方向去想,自己被自己限制。也因此,時常給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和憂慮。
感謝主!經過這麼多年來的時間,祂仍然眷顧著我,在我身上施加恩惠,使我的心靈和智慧更進一步的成長。更多豐碩…!
小時候對基督耶穌其實並不陌生。那時知道每個禮拜日早上到教堂去,在聽完故事後,就有餅乾和糖果吃。於是,每到了禮拜天,只要不睡過頭,就自己一個人步行10幾分鐘趕著去教會,希望能吃到糖果和餅乾。
到了上小學,因為母親和傳統環境的影響,我母親常說:上帝賜給你吃嗎?(台語)是你老爸賺錢回來;還有我,煮飯給你吃!我當時想,母親這樣說也有道理啊!於是,漸漸的,我也開始淡忘了教會(但是每天上學還是要經過教會)。
時間流逝的飛快,我進入社會中工作。在電子公司上班時,坐在我隔壁的剛好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我們兩個人,每天幾乎都在為了上帝的事而爭辯不休。當時年輕氣盛的我,再加上自己的驕傲,總認為一切都是操之在我的!
結婚後嚴重的家暴,使我和三個孩子生活在水深火熱中。但是,神就是那麼的奇妙!祂開始在我身上動工,我卻渾然不知!在煎熬的日子裡,我常不期然的仰望天空,在心裡吶喊著:如果真有上帝?真有神?那麼,天上的神啊!祢的眼睛應該會看到我所受的痛苦。求祢幫助我,讓我堅強的活下來,好好的扶養我三個可憐的孩子,讓他們好好的成長。並咒詛那暴虐我的人,希望得到他應得的懲罰。當然,上帝是公義的,祂垂聽我心中的每一句話,一切都照著神的旨意而應驗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