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07

母親節感言 徐寶梅姐妹960418午後4:30

感謝媽媽!尤其我三個孩子出生,都是媽媽幫我做月子。我知道我從二十多歲憂鬱症發作,讓媽媽很煩惱又無奈。媽媽,對不起!我結婚後,又兩次憂鬱症發作。就是在3月12日我滿35歲生日那天,神讓我看見我20幾歲時在日記上的咒詛。我寫著:「我不要活那麼久,我只要活到35歲就好了!」我好像從那天死了又重新活過來。
媽媽,謝謝您這三十幾年來,為我們這五個孩子,為這個家庭所獻上的心血!記得小時候睡覺時,還會聽到您辛勤的在洗我們一大家子的衣服;記得每次學校交待我們要準備什麼,您總是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奔走尋找;學做豆花、包粽子、做年糕,凡是能為孩子胃口成長、開心的,您都努力去學著做。我從來不覺得媽媽是沒有讀過書的平凡婦人,在我的心目中,媽媽的智慧和能力,是我永遠不能企及的。我甚至告訴自己,若我能有媽媽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雖然不知道媽媽會不會來教會?但謹以此一短文,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與敬意。祝福普天下當媽媽的都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