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30, 2006

自動?筆與受洗-張尹程同學

有一天我去上學的時候被老師罰靜坐,我發現地板上有一枝我想要的美麗又好寫的動?筆!雖然我知道那是誰的,可是我卻沒還她。這時我有兩種不同的感覺。第一種感覺說:是妳找到的,拿去吧!我的第二個感覺是:不能拿、不能!我開始害怕起來,可是我後來發現二個聲音卻是上帝的聲音,所以我就不再害怕了。後來我把那枝自動?筆還給那位同學,我開心的笑了起來,真棒!

我從去年11月就一直想受洗,因為上帝一直對我說話,我就有感動了。我常禱告問上帝:可以嗎?我聽見祂說:ok,沒問題!有時候我在家裡跟家人唱詩歌、禱告。我會哭!所以我決定受洗。感謝讚美主,主都看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