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8, 2013

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証~汪長榮弟兄



§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在我的家庭中,我父親是比較威嚴,要求也比較嚴格的人。從小在這個環境中長大,雖然有幫助,培養了乖巧的個性,但卻也在心中造成傷害。我對長輩或是權柄常會有一些恐懼感,怕會不小心對長輩不敬,或是達不到長輩的要求,因此與長輩交流時,常會放不開。
§我所得到的醫治:
這一次的全人醫治退修會當中,美鈴姐邀請我擔任弟兄組的小組長,由我來帶領小組時間。弟兄們中間,有兩位是叔叔等級的弟兄;第一次小組時,杜更新老師也參與討論。三位弟兄都是典型的「長輩」,身為長輩,卻順服小組長的帶領,並且一再的肯定我帶得很好。使我能夠更自然的與長輩們交通!
§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
我們能相聚在一起乃是因著 神的愛,並且我們因著 神彼此相愛;因著我們彼此相愛,眾人便知道我們是祂的門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