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7, 2013

20130630受浸見証(下)~張立昌弟兄



可能對我來說,受洗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情。而且我也害怕神哪一天,要我放下一切,到某個很遙遠的地方傳福音。可能我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就不敢去想受洗這件事。直到有一天,我從網路上下載一些關於聖經的電影,像是亞伯拉罕雅各摩西大衛耶穌;我都真的只是把它們當成電影看完了,直到我看到保羅的故事。保羅原本名字叫掃羅,原本的掃羅是個迫害基督徒的人。一直到掃羅前往大馬色去迫害基督徒的時候,耶穌掃羅看不見。他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但耶穌卻安排了亞拿尼亞。亞拿尼亞找到了掃羅並為他按手,掃羅就立刻看見。當天掃羅立刻受洗,承認基督是他唯一的救主,並且將福音傳遍歐洲而且改名為保羅。當時傳揚耶穌的名是會被處死的,但保羅卻願意為主做見證。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真的非常感動,因為在台灣傳福音是不會被處死的。但保羅卻願意冒著被處死而為主奉獻他的一切所有;他願意把他的生命交在主的手中。相較之下,我竟自私到連成為神的門徒都不願意!因此當下,我決定受洗,也把訊息分享給昌霖哥跟美鈴姐。沒有想到他們竟比我還要高興!不曉得弟兄姐妹有沒有曾經被自己的夢話吵醒過?為什麼這麼問?因為就在決志受洗那一天的晚上,我卻被我自己說的夢話吵醒。我說了一句:神揀選我成為他的器皿。那一晚我就醒來了,神的奇妙恩典,真的是充滿每一天!
帖撒羅尼迦前2:8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 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200748第一次進到教會,到2013年的54決志受洗的這一天,經過了2218天。神沒有一天放棄,希望我接受耶穌是我唯一的救主。我才明白,原來即將成為神的兒女竟是這樣喜樂,我感到心中滿滿的平安。如果再讓我決定一次,我不會再讓神等這麼久,因為神是如此的愛我。感謝主!

沒有留言: